走x

i发电搜索【赵惊鹤】

哈德#ooc #

之前在公交车上随便写的,看看就完了。


男孩们在高中时代总有四五成群的小团体,无外乎德拉科,只是他这个圈子里不过都是些富二代富三代的,这样也就不好说什么小群体,狐朋狗友似乎更恰当些,但也不重要了,现在德拉科同他这些狐朋狗友正在某间酒吧的贵宾包厢里“恣意青春” 

 

“得得得最后一局最后一局了啊,这次来点大的别跟那些女人一样问些不痛不痒的”布莱斯喝得有点上头,说话时有些混沌的口齿不清。 

 

众人附和着。骰子盒不知被谁推到德拉科手边,德拉科也爽快,抓住便装作极富技巧地摇起来,临了郑重其事地慢下动作将其放到桌上。 

 

旁边的人起哄道“这波稳了啊?” 

德拉科没正面回答,只是颇有些骄傲地微微昂了昂脖颈,他看那些大人都这样玩,摇地越没技巧越华丽的,反而胜券越大。 

 

紧接着德拉科的动作宛如什么仪式般的,男孩们围着桌子,鲜有人想德拉科果真像做的那么厉害,大多还是看热闹似得想看德拉科跌个绊子。 

 

帷幕被揭开了。 

 

“哎!二二三,太臭了吧马尔福少爷!”有人调侃,现在抱看好戏的心态想看看这位平时非清高点的真少爷如何反应。 

 

德拉科的脸本就因酒精缘故而显得粉红,现在叫人分不清是先前的醉晕还是因为眼下的尴尬而重了颜色。 

 

德拉科脾气是蛮大的,一来二去现在大家都拿这事看他笑话,索性布莱斯赶紧打圆场“下一个下一个赶紧的,我急着办事呢” 

 

于是又有人拿办事这话做文章,调笑着又是哪个没眼的姑娘被布莱斯给骗了,德拉科这才终于感到周身空气没那么燥热了,在心里暗骂自己之前愚蠢的想法。 

 

最后赢了的是个叫戴尔的男孩,德拉科对他的印象仅限于这位上次把女生肚子给搞大了险些闹得被退学。 

 

“哎哟,巧啊马尔福少爷!”德拉科被戴尔亲昵的语气弄得有些反胃,巧你吗。 

 

“赶紧提吧别扭扭捏捏的,你看你爹怕什么”德拉科以一种朋友间开玩笑的语气回他,他现在觉得自己简直脾气第一好。 

 

“哎,你说这,我最近不是追一年级那个新进来的级花吗,谁知道她跟我说她喜欢哈利波特,你们应该知道吧” 

 

那肯定是知道的,除了鲜少有真正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否则霍格沃兹高二年级这个圈子里的不可能有不知道的。 

 

波特是走老校长那边进来的。 

波特是个孤儿,被他现在的父亲领养的。 

波特喜欢男人。 

 

德拉科不知道从哪条小道听来的,只是他那时没放心上,不过现下他确有一种不详的预感,蹙眉等待戴尔说下去。 

 

“我就想啊,不如马尔福少爷帮我把那波特给泡了...”戴尔没再说下去,德拉科眉锁得更深了,四众哗然一片。 

 

“哎,这可能也太为难马尔福少爷了,不如”德拉科打断戴尔那张嘴里再说出什么匪夷所思的话来,且这个境遇下任他再这么说下去自己的脸面往哪搁,便抢先应下“我当什么的,有什么为难的,不就泡人,男的女的一样没两样” 

 

“一个星期为期限,行吧” 

 

迎着这些二世俎惊诧的目光德拉科才觉得自己今晚总算扳回一城。 

 

 

 

哈利可能确实算个小有名气的人物,但德拉科之前真没想这位小有名气的学弟有多难泡  

 


评论(5)
热度(8)

© 走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