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x

i发电搜索【赵惊鹤】

ID团综二三事

【关于团综全名关于人气男团ID最新团综录制又名花王婚后生活】


给我最最最最爱滴小超与小谢的新年贺


原著《彼得潘与辛德瑞拉》 

ooc#私设# 




p1. 


-


“什么?!我去亲他们??” 

 


现在是上午九点,辉星娱乐现下主推男团 icedream 队长王超的声音响彻辉星大楼(假的 

 


响没响彻辉星大楼不清楚,反正刘聪明是感觉自己耳膜被震的有点疼了,赶紧出声好言哄这少爷“又不是真亲我的少爷哎!到时候整个角度,你就贴近他们脸近一点就行了,现在小姑娘就喜欢看这些,你身为队长……” 

 


刘聪明没在说下去,谅王超自己也知道这样能给节目制造个噱头,对收视率是大大的利大于弊的。 

 


要不是为了小谢我才懒得管什么破收视率呢,王超心说。又转头和刘聪明道“那你跟他们几个说一下,要不然我突然去亲他们多奇怪啊。” 

 


没成想刘聪明不以为然,反而更加亢奋“这个就是要出其不意啊!现在跟他们说了到时候他们表现得在意料之中就没看头了” 

 


这下轮到王超傻眼了,挠挠头发嘟嘟囔囔“我知道,你不就是想麦麸呗。” 

 


刘聪明下意识想否定,但又那么一想,还真是,现在小姑娘就吃麦麸这套,反正是不是真的照单全收,看到俩帅点的男的暧昧就 kswlkswl,别的不说,这方法虽然投机取巧,但确实是十分好用且百试不爽。 

 


“那……”王超还想再推拒一下,刚起个话头就被刘聪明打断,他好整以暇盯着王超,一字一顿对他说“你要是实在不愿意呢,那我也没办法,那我就只好去和小谢说了,反正小谢一定会同意,到时候小谢亲别人你可别跟我急” 

 


“哎哟我草你个刘聪明”王超差点气得骂娘,又因为跟谢竹星待久了的缘故潜意识作祟骂人不骂妈文明你我他。最后也只是从牙缝里挤出声靠,认命地倒回身后的软椅上“行!我同意了呗!反正都是男的亲一下不会掉块肉!” 

 



p2. 


 

辉星娱乐怎么说也算全国娱乐公司里的巨头,在制作团综这方面一点都不含糊,第一天几个人风风火火把行李搬进房子里季杰几个人便开始感叹“卧……”刚想为这房子叹声发自内心的我操,又倏忽想起来还在录制中,连忙来了个急转弯“服了这也太大了” 

 


王超见他们几人这样一副惊讶的表情,刚想开口说这房子还没我大哥给我买的那套大呢,得意的表情刚扬起就被恰巧往这看的谢竹星捕捉到。 

 


无需多想就知道这小傻逼又要说什么,趁着摄像机没往这拍赶紧快一步捂住王超的嘴,王超被截住了话茬小声唔了声,心下起了别样的心思,舌尖伸出舔了舔谢竹星覆在自己唇前的掌心。 

 


这一舔给谢竹星吓得不轻,轻笑出声的同时大掌作势拍拍王超一颊,有镜头在呢也不怕被拍去了。 

 



p3. 



团综第一个看头是选房间,这次不像在公司宿舍一样自由分配。先抽签决定去看房的顺序,然后导播放人一个一个去看了房间,一个人看完了所有房间后把心仪的房间号写在纸条上,到时候写的一样的两个人自动睡一间房,一共三间,最后一个人自动分到未满的那间。 

 



p4. 



趁其余几个人围在一块抽签,王超不动声色挤到谢竹星身边“诶小谢,咱俩一块呗” 

 


谢竹星小声回答他“现在还不知道每个房间什么样,我是都没事,你到时候跟我一块住了差的可别怨我啊”谢竹星也只是逗王超,不论如何他都比在座每一个都更想和王超一间。 

 


王超不屑地哼出一声气音“爸爸就是要和你住一块儿,你到时候看吧,我们俩住最好的那间,他们肯定给我们俩个面子,要不然我去和他们说说?” 

 


话音刚落,王超便不知被谁推搡着到了桌前,桌上还剩两块纸团,王超随便拿了一个打开,被揉皱的白纸中央赫赫写着一个大大的数字“1” 

 


这下王超乐了“我是 1!我是 1 诶!!



tbc.

评论(9)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走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