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x

i发电搜索【赵惊鹤】

<非正式网恋>


宋薛#
非常非常非常ooc#
别骂我。

1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儿子们好,我和男的搞对象了。

2L知名学神
目测楼主受,别问为什么。/手动狗头

3L宋山风没我A【楼主】
目测楼上月考不能及格没有为什么。😊

4L知名学神
一定要那么狠毒吗。

5L宋岚校外女友
所以我是进来看男孩子谈恋爱过程的还是进来看撕逼的……/风中凌乱

6L宋岚什么时候娶我
楼上你怎么回事!ID搞事。

7L原味网友
或许宋岚现在在我床上?

8L此时一位恶人经过
楼主你在哪,歪楼了。

9L宋岚校外女友
7楼醒醒吧。宋学长明明在我床上。

10L宋山风没我A【楼主】
什么几把宋岚,爸爸下课了。

11L宋岚校外女友
楼主嫉妒你没有我老公a吗??

12L宋山风没我A【楼主】
楼上原地爆炸。

13L恶人的女朋友脾气极差
??别歪楼了老哥们我擦。

14L宋山风没我A【楼主】
是这样的,大概三月多的时候,就是刚开学的时候,我金主(划掉)儿子突然迷上了某竞技类游戏,并且无法自拔,主要是每次还拉着我一块??我他妈好学生我会和他一起堕落吗??dbq我会的,太他妈好玩了。但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儿子突然爱上了那个某竞技游戏,后来从某种途径知道他和人家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之后被罚要用变声器玩某竞技游戏,没想到这他妈他遇到他初恋了???

15L知名学神
那么牛逼的吗???

16L宋薛是真的
哇哦

17L点我看宋岚洗澡🔞
逐渐期待

18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宋岚谁,那么火的吗??

19L宋薛是真的
楼主宋薛了解一下

20L宋山风没我A【楼主】
薛宋好听点⑧。

21L知名学神
所以还更吗??

22L宋山风没我A【楼主】
这种情况下,我只能哦了.jpg

23L宋山风没我A【楼主】
dei然后我才知道我或许是被利用了,他拉我玩的时候故意跟我说话油腻腻的想让他对象啊呸那个时候还不是,想让被骗的那个吃醋然后水到渠成。√他们搁一块了。我谢谢他了他利用我还想剥削我这个月的零花钱。😭😭😭于是因为某种不可抗力我也...

24L尼古拉斯搞事
你也去用变声器在游戏里钓凯子??

25L宋山风没我A【楼主】
不是钓凯子啊我操,就是那个时候我因为某种不可抗力也要用变声器玩一次游戏,然后就遇到了那个傻逼。🙃

26L宋山风没我A【楼主】
他玩得贼菜你知道吧,我就骂他,但那个时候我要是打字我就得死,所以我就开麦骂他,于是..恐怖的事情发生了,我忘记了我在用变声器来着。然后过了很久,我骂都骂累了,问候了他祖宗十八代。

27L知名学神
哦我真他妈心疼那个兄弟。

28L宋山风没我A
我停下来之后,他就没说什么,就打了两个字“有病?”我呵呵,呵呵。我就劝他,我真的是出于好意啊我操,我和他说他不适合玩游戏,退游吧。当然我依然没有意识到我在用变声器,他就说我一个女的还是赶紧回头吧,听我声音还年轻不要那么早就混社会。

29L宋岚校外女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

30L宋山风没我A【楼主】
然后我想说我是男的来着,可我突然抽风我就想逗逗他,我还和他嘤嘤嘤,嘤嘤嘤,然后我就因为声音好听/bushi,得到了那个傻逼的QQ。我就开始疯狂特么撩他,但是他是前期不太想理我来着,我可能有什么疾病,直到后来我才发现我好像对他有点某方面意思,但实际上他不知道我真名,我更是连他什么信息都不清楚,只能猜到他三次绝逼好学生,不是好学生我吔屎。🙃

31L知名学神
为几把啥。

32L宋山风没我A【楼主】
你爹的第六感,不会错。

33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可是没想到他会答应和我网恋,可能是苍天被我感动了,他不是很想给我发照片发语音打电话开视频什么的,但是知道是一个地方的之后就跟我说要不要面基,我是男的啊我操,我就用各种原因拒绝,但是逐渐沉迷手机,他老弧我,可能好学生都是弧狗吧。

34L知名学神
??我在上课的时候看你直播我这个好学生说什么了吗

35L宋山风没我A【楼主】
我能信??学渣的嘴,骗人的鬼。

35L知名学神
那么这和我帅又有什么关系呢.jpg

36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好了,故事即将进入高潮了,我们班有个很典型的好学生,在这里我们先叫他宋山风,因为我最近沉迷手机,于是老师就让他来劝我,说什么同龄人的话更有用,叫我早日回头这样那样巴拉巴拉的,但我俩平时没什么交集不说,我还看他很不爽,我会听吗??当然不会。可是我那个傻逼网恋对象最近也没多理我,他和我说他要考试了,要复习,那我就信一下吧。可当我有一天看到宋山风在玩我说的那个某竞技游戏。我内心就只有一(亿)个卧槽了。他俩游戏ID居然一样,我安慰自己可能只是撞名吧,正常正常。于是我又看到了或许是两个人如出一辙的操作。我失去了爱情。😭😭😭

37L宋岚校外女友
楼主可以或许可以得到一个哈哈哈哈的队形吗

38L此时一位恶人经过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39L宋岚今天娶我了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40L恶人的女朋友脾气极差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41L 知名学神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

42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做个人吧。

43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弃了,不更了,你们继续。打扰了。

44L知名学神
爸爸,救救孩子吧。

45L宋薛是真的
爸爸,救救孩子。

46L此时一位恶人经过
爸爸,救救孩。

47L宋岚校外女友
或许楼主只是去上个厕所,或者上课了,楼上跟队形的啊哈哈哈哈哈沙雕的yapi。

48L知名学神
对不起,我错了.jpg

49L原味网友
可我就是不承认,操你妈。.jpg

50L原味网友
楼上你是想表达这个思想吗。

51L宋山风没我A【楼主】
此时一位帅比突然路过。

52L宋山风没我A【楼主】
我就开始慌了,我操了,这不是我幻想的网恋,不是我儿子的那种美好梦幻的网恋,我网恋对象网上木头似得不说,三次依然冷冰冰天天巴拉一张冰块脸。但是他长得确实好看,我身为一个颜狗,觉得不能对不起颜狗这个称号。虽然宋山风很冰块,还是典型的好学生,可长得是真他妈中我。我就开始在三次粘着他,他可能以为我是想要恶心他,主要是因为我是那种二流子,读书很优秀的二流子,砍人打架都会插一脚的那种,那他那种典型好学生当然不会看我很顺眼。可我放不下他的那张脸,太使人伤心了。

53L薛洋校内老婆
颜狗本色。

54L宋岚校外女友
颜狗本色。

55L宋薛是真的
楼上两个,你俩是要代替正主发糖吗。宋薛是真的 。

56L宋山风没我A【楼主】
脸皮厚点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信我。我就是一个成功案例,我俩关系还真变得有点微妙了。所以情况就是,他在和二次的我搞朦胧的网恋,我不仅在二次装女的和他搞对象,还在三次勾搭他。然后前几天我过生日,但我没有跟他说,我也不知道他咋知道的。就是很令人害怕的他突然和我说,你和我一朋友的生日是同一天。我……对不起我就是你那个朋友。他还说要给我买礼物,所以说,我可以收到两份来自同一个人给他认为的不同的两个人的礼物,这个还是很开心的,我以为他要给我寄过来,谁知道他说反正离的不远,就趁这个时候见个面吧,神他妈他一个好学生搞网恋那么认真干什么,我就一个劲拒绝,我有和他说我是男的,可他不信,我想给他发语音和照片来着,可是那样三次的我就暴露了。机智的我又想到一个绝妙的办法,我让别人代我去一趟,拿了礼物我就和宋山风在二次分手,我都快精分了我可真是。我让之前我的一个家教老师帮我去拿一下,就是说我没时间然后让他去帮我那个礼物那样子,他和我就差了一两岁的那种,那么这里我们叫他小星星。

57L喜欢蓝曦臣
nb

58L宋山风没我A【楼主】
然后就是二度高潮了,他们俩居然认识,你们懂我的意思吗,懂我的意思吗,我的意思吗,的意思吗,他们俩不但认识,还是挚友,懂我的意思吗??我科科了。我掉马了。😭😭但我还被蒙在鼓里,第二天我就发现我被删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还是没去加回来,反正人天天搁我旁边,所以说我就没有特别沉迷手机了。结果过了几天我发现宋山风在疏远我,那么我又做错了什么呢??我叫一个小跟班去帮我试探一下为什么,他和我说宋山风和他说他本来就是应老师的话让我在这个重要时期远离手机好好学习来的,我现在不玩手机就不再交流了。我当时就佛了。🙏我谢谢他了。

59L喜欢蓝曦臣
这就是你前段时间老是一副失恋了的颓废样的原因吗??

60L宋山风没我A【楼主】
你以为你是我金主我就不打你吗

61L喜欢蓝曦臣
不好意思,有钱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

62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喜欢蓝曦臣 ,我屏蔽你了谢谢,是是非非与我无关了。

63L知名学神
楼主活该受,欠嗖嗖的,老是更一段就没了更一段就没了,活该被压,活该被扣零花钱。科科。

64L宋山风没我A【楼主】
我把你@知名学神 我把你也屏蔽你,吔屎啦你。

65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好了接下来我要讲一个与上文没有多大关系的独立的一个令人细思极恐的小故事了。

66L宋山风没我A【楼主】
我把他俩屏蔽了还有人吗??

67L宋岚校外女友
是谁送我回到这个帖~

68L宋薛是真的
111111111

69L薛洋校内女友
老公我来了×闭嘴

70L不知名学渣
我换小号刚来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滑稽

71L宋山风没我A【楼主】
饭可以乱吃,话可不敢乱说。

72L钟意蓝曦臣
饭不能乱吃。😊😊

73L拂雪
继续

74L宋山风没我A【楼主】
那是一个,月明星稀,乌鹊南飞×呸,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刚下晚自习准备回寝室的时候,听见某人受里受气的声音,还有点感冒所以有点鼻音的那种,叫了我的名字,我当时心里想的是半夜有人叫你不要回头,然后一个黑影窜到我前面,叫了我那个难听到炸的网名。我当时就惊了。可我确实,有那么1..的生气,他把我删了,还没把我当朋友,我就推开他往寝室那边跑,他就开始追我。我紧张之余竟然感觉特刺激,然后大脑当机就站在那里不动了,宛如呆逼。我灵机一动躲到那个放扫把那些杂物的小黑屋里面,只要我衣服够黑能和黑暗融为一体宋山风就看不见我。之后我深刻怀疑宋山风戴眼镜可能就是为了装逼,他眼睛那么亮视力那么好的吗我靠,最日狗的是他找到我之后刮来一阵阴风把门给关上了。主要是那个小黑屋很小你知道吧,两个一米八往上的搁里面就很挤。然后他就开始和我道歉。我这个人没什么缺点,就是人太好了,就原谅了他,但是很可气的是他老早就知道此我亦彼我了。但是他就是准备让我先坦白,谁知道我那么沉得住气,所以他才来找我。这还是人吗??这样的人不得打死吗??这样的人你们还让他活着吗??

75L钟意蓝曦臣
手动艾特宋岚

76L宋岚校外女友
艾特宋岚干几把啥,

77L宋岚校外女友
等等,宋岚,宋山风,卧槽。

78L不知名学渣
失恋快乐。

79L宋薛是真的
不管你会不会骂我,我也要请求你改名叫薛洋吧,宋薛永不be。

80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对不起,不行。

81L宋薛是真的
卑微了,我收拾收拾去跳楼。

82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因为我就是你薛爷爷本人。

83L宋山风没我A【楼主】
所以说,还是想告诫大家,网络姻缘需谨慎。以及不会主动找你的对象不是好对象。

84L拂雪
我们俩聊聊。

85L宋山风比我A【楼主】
岚岚我错了。😭😭

86L宋岚校外女友
本宋岚校外女友退出,你们俩给我99

87L宋薛是真的
宋薛女孩得到满足。😭😭

88L薛洋校内女友
本薛洋老婆退出,你们俩给我99

89L知名学神
感觉这个帖子止步于88楼不太好。所以再叨逼叨一句,致我们一起嘲笑过楼主的时光。

90L此时一个帅比裴忌经过
各位,山不转水转,下一篇,江湖再见。😌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走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