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忌哥

和周彦辰一起再坚持一下。‖生活熬我

你有你的人情世故,可是我只有你啊。
丧花向。

想搞一个狗血的,给自己那段无聊可笑的暗恋时光。放个预告。具体时间不详。

<非正式网恋>


宋薛#
非常非常非常ooc#
he#
写的太烂了,非常不满意来着,但是想想懒得改了还是发出来吧,以后写宋薛可能很少了,xq最近好像很丧??快使我变成毒唯了,所以说,不高兴就取关吧√。
我的网恋结果都不大开心,也不玩游戏,而且只用了一天,所以写的很草,不适就尽快退出去⑧,不然您不痛快我也不痛快。还是很爱宋薛的。哒哒哒。贴吧体也不是很会,都凑合看⑧。感谢看过了不骂我的任何人。

1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儿子们好,我和男的搞对象了。

2L知名学神
目测楼主受,别问为什么。/手动狗头

3L宋山风没我A【楼主】
目测楼上月考不能及格没有为什么。😊

4L知名学神
一定要那么狠毒吗。

5L宋岚校外女友
所以我是进来看男孩子谈恋爱过程的还是进来看撕逼的……/风中凌乱

6L宋岚什么时候娶我
楼上你怎么回事!ID搞事。

7L原味网友
或许宋岚现在在我床上?

8L此时一位恶人经过
楼主你在哪,歪楼了。

9L宋岚校外女友
7楼醒醒吧。宋学长明明在我床上。

10L宋山风没我A【楼主】
什么几把宋岚,爸爸下课了。

11L宋岚校外女友
楼主嫉妒你没有我老公a吗??

12L宋山风没我A【楼主】
楼上原地爆炸。

13L恶人的女朋友脾气极差
??别歪楼了老哥们我擦。

14L宋山风没我A【楼主】
是这样的,大概三月多的时候,就是刚开学的时候,我金主(划掉)儿子突然迷上了某竞技类游戏,并且无法自拔,主要是每次还拉着我一块??我他妈好学生我会和他一起堕落吗??dbq我会的,太他妈好玩了。但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儿子突然爱上了那个某竞技游戏,后来从某种途径知道他和人家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之后被罚要用变声器玩某竞技游戏,没想到这他妈他遇到他初恋了???

15L知名学神
那么牛逼的吗???

16L宋薛是真的
哇哦

17L点我看宋岚洗澡🔞
逐渐期待

18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宋岚谁,那么火的吗??

19L宋薛是真的
楼主宋薛了解一下

20L宋山风没我A【楼主】
薛宋好听点⑧。

21L知名学神
所以还更吗??

22L宋山风没我A【楼主】
这种情况下,我只能哦了.jpg

23L宋山风没我A【楼主】
dei然后我才知道我或许是被利用了,他拉我玩的时候故意跟我说话油腻腻的想让他对象啊呸那个时候还不是,想让被骗的那个吃醋然后水到渠成。√他们搁一块了。我谢谢他了他利用我还想剥削我这个月的零花钱。😭😭😭于是因为某种不可抗力我也...

24L尼古拉斯搞事
你也去用变声器在游戏里钓凯子??

25L宋山风没我A【楼主】
不是钓凯子啊我操,就是那个时候我因为某种不可抗力也要用变声器玩一次游戏,然后就遇到了那个傻逼。🙃

26L宋山风没我A【楼主】
他玩得贼菜你知道吧,我就骂他,但那个时候我要是打字我就得死,所以我就开麦骂他,于是..恐怖的事情发生了,我忘记了我在用变声器来着。然后过了很久,我骂都骂累了,问候了他祖宗十八代。

27L知名学神
哦我真他妈心疼那个兄弟。

28L宋山风没我A
我停下来之后,他就没说什么,就打了两个字“有病?”我呵呵,呵呵。我就劝他,我真的是出于好意啊我操,我和他说他不适合玩游戏,退游吧。当然我依然没有意识到我在用变声器,他就说我一个女的还是赶紧回头吧,听我声音还年轻不要那么早就混社会。

29L宋岚校外女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

30L宋山风没我A【楼主】
然后我想说我是男的来着,可我突然抽风我就想逗逗他,我还和他嘤嘤嘤,嘤嘤嘤,然后我就因为声音好听/bushi,得到了那个傻逼的QQ。我就开始疯狂特么撩他,但是他是前期不太想理我来着,我可能有什么疾病,直到后来我才发现我好像对他有点某方面意思,但实际上他不知道我真名,我更是连他什么信息都不清楚,只能猜到他三次绝逼好学生,不是好学生我吔屎。🙃

31L知名学神
为几把啥。

32L宋山风没我A【楼主】
你爹的第六感,不会错。

33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可是没想到他会答应和我网恋,可能是苍天被我感动了,他不是很想给我发照片发语音打电话开视频什么的,但是知道是一个地方的之后就跟我说要不要面基,我是男的啊我操,我就用各种原因拒绝,但是逐渐沉迷手机,他老弧我,可能好学生都是弧狗吧。

34L知名学神
??我在上课的时候看你直播我这个好学生说什么了吗

35L宋山风没我A【楼主】
我能信??学渣的嘴,骗人的鬼。

35L知名学神
那么这和我帅又有什么关系呢.jpg

36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好了,故事即将进入高潮了,我们班有个很典型的好学生,在这里我们先叫他宋山风,因为我最近沉迷手机,于是老师就让他来劝我,说什么同龄人的话更有用,叫我早日回头这样那样巴拉巴拉的,但我俩平时没什么交集不说,我还看他很不爽,我会听吗??当然不会。可是我那个傻逼网恋对象最近也没多理我,他和我说他要考试了,要复习,那我就信一下吧。可当我有一天看到宋山风在玩我说的那个某竞技游戏。我内心就只有一(亿)个卧槽了。他俩游戏ID居然一样,我安慰自己可能只是撞名吧,正常正常。于是我又看到了或许是两个人如出一辙的操作。我失去了爱情。😭😭😭

37L宋岚校外女友
楼主可以或许可以得到一个哈哈哈哈的队形吗

38L此时一位恶人经过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39L宋岚今天娶我了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40L恶人的女朋友脾气极差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41L 知名学神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

42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做个人吧。

43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弃了,不更了,你们继续。打扰了。

44L知名学神
爸爸,救救孩子吧。

45L宋薛是真的
爸爸,救救孩子。

46L此时一位恶人经过
爸爸,救救孩。

47L宋岚校外女友
或许楼主只是去上个厕所,或者上课了,楼上跟队形的啊哈哈哈哈哈沙雕的yapi。

48L知名学神
对不起,我错了.jpg

49L原味网友
可我就是不承认,操你妈。.jpg

50L原味网友
楼上你是想表达这个思想吗。

51L宋山风没我A【楼主】
此时一位帅比突然路过。

52L宋山风没我A【楼主】
我就开始慌了,我操了,这不是我幻想的网恋,不是我儿子的那种美好梦幻的网恋,我网恋对象网上木头似得不说,三次依然冷冰冰天天巴拉一张冰块脸。但是他长得确实好看,我身为一个颜狗,觉得不能对不起颜狗这个称号。虽然宋山风很冰块,还是典型的好学生,可长得是真他妈中我。我就开始在三次粘着他,他可能以为我是想要恶心他,主要是因为我是那种二流子,读书很优秀的二流子,砍人打架都会插一脚的那种,那他那种典型好学生当然不会看我很顺眼。可我放不下他的那张脸,太使人伤心了。

53L薛洋校内老婆
颜狗本色。

54L宋岚校外女友
颜狗本色。

55L宋薛是真的
楼上两个,你俩是要代替正主发糖吗。宋薛是真的 。

56L宋山风没我A【楼主】
脸皮厚点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信我。我就是一个成功案例,我俩关系还真变得有点微妙了。所以情况就是,他在和二次的我搞朦胧的网恋,我不仅在二次装女的和他搞对象,还在三次勾搭他。然后前几天我过生日,但我没有跟他说,我也不知道他咋知道的。就是很令人害怕的他突然和我说,你和我一朋友的生日是同一天。我……对不起我就是你那个朋友。他还说要给我买礼物,所以说,我可以收到两份来自同一个人给他认为的不同的两个人的礼物,这个还是很开心的,我以为他要给我寄过来,谁知道他说反正离的不远,就趁这个时候见个面吧,神他妈他一个好学生搞网恋那么认真干什么,我就一个劲拒绝,我有和他说我是男的,可他不信,我想给他发语音和照片来着,可是那样三次的我就暴露了。机智的我又想到一个绝妙的办法,我让别人代我去一趟,拿了礼物我就和宋山风在二次分手,我都快精分了我可真是。我让之前我的一个家教老师帮我去拿一下,就是说我没时间然后让他去帮我那个礼物那样子,他和我就差了一两岁的那种,那么这里我们叫他小星星。

57L喜欢蓝曦臣
nb

58L宋山风没我A【楼主】
然后就是二度高潮了,他们俩居然认识,你们懂我的意思吗,懂我的意思吗,我的意思吗,的意思吗,他们俩不但认识,还是挚友,懂我的意思吗??我科科了。我掉马了。😭😭但我还被蒙在鼓里,第二天我就发现我被删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还是没去加回来,反正人天天搁我旁边,所以说我就没有特别沉迷手机了。结果过了几天我发现宋山风在疏远我,那么我又做错了什么呢??我叫一个小跟班去帮我试探一下为什么,他和我说宋山风和他说他本来就是应老师的话让我在这个重要时期远离手机好好学习来的,我现在不玩手机就不再交流了。我当时就佛了。🙏我谢谢他了。

59L喜欢蓝曦臣
这就是你前段时间老是一副失恋了的颓废样的原因吗??

60L宋山风没我A【楼主】
你以为你是我金主我就不打你吗

61L喜欢蓝曦臣
不好意思,有钱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

62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喜欢蓝曦臣 ,我屏蔽你了谢谢,是是非非与我无关了。

63L知名学神
楼主活该受,欠嗖嗖的,老是更一段就没了更一段就没了,活该被压,活该被扣零花钱。科科。

64L宋山风没我A【楼主】
我把你@知名学神 我把你也屏蔽你,吔屎啦你。

65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好了接下来我要讲一个与上文没有多大关系的独立的一个令人细思极恐的小故事了。

66L宋山风没我A【楼主】
我把他俩屏蔽了还有人吗??

67L宋岚校外女友
是谁送我回到这个帖~

68L宋薛是真的
111111111

69L薛洋校内女友
老公我来了×闭嘴

70L不知名学渣
我换小号刚来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滑稽

71L宋山风没我A【楼主】
饭可以乱吃,话可不敢乱说。

72L钟意蓝曦臣
饭不能乱吃。😊😊

73L拂雪
继续

74L宋山风没我A【楼主】
那是一个,月明星稀,乌鹊南飞×呸,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刚下晚自习准备回寝室的时候,听见某人受里受气的声音,还有点感冒所以有点鼻音的那种,叫了我的名字,我当时心里想的是半夜有人叫你不要回头,然后一个黑影窜到我前面,叫了我那个难听到炸的网名。我当时就惊了。可我确实,有那么1..的生气,他把我删了,还没把我当朋友,我就推开他往寝室那边跑,他就开始追我。我紧张之余竟然感觉特刺激,然后大脑当机就站在那里不动了,宛如呆逼。我灵机一动躲到那个放扫把那些杂物的小黑屋里面,只要我衣服够黑能和黑暗融为一体宋山风就看不见我。之后我深刻怀疑宋山风戴眼镜可能就是为了装逼,他眼睛那么亮视力那么好的吗我靠,最日狗的是他找到我之后刮来一阵阴风把门给关上了。主要是那个小黑屋很小你知道吧,两个一米八往上的搁里面就很挤。然后他就开始和我道歉。我这个人没什么缺点,就是人太好了,就原谅了他,但是很可气的是他老早就知道此我亦彼我了。但是他就是准备让我先坦白,谁知道我那么沉得住气,所以他才来找我。这还是人吗??这样的人不得打死吗??这样的人你们还让他活着吗??

75L钟意蓝曦臣
手动艾特宋岚

76L宋岚校外女友
艾特宋岚干几把啥,

77L宋岚校外女友
等等,宋岚,宋山风,卧槽。

78L不知名学渣
失恋快乐。

79L宋薛是真的
不管你会不会骂我,我也要请求你改名叫薛洋吧,宋薛永不be。

80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对不起,不行。

81L宋薛是真的
卑微了,我收拾收拾去跳楼。

82L宋山风没我A【楼主】
因为我就是你薛爷爷本人。

83L宋山风没我A【楼主】
所以说,还是想告诫大家,网络姻缘需谨慎。以及不会主动找你的对象不是好对象。

84L拂雪
我们俩聊聊。

85L宋山风比我A【楼主】
岚岚我错了。😭😭

86L宋岚校外女友
本宋岚校外女友退出,你们俩给我99

87L宋薛是真的
宋薛女孩得到满足。😭😭

88L薛洋校内女友
本薛洋老婆退出,你们俩给我99

89L知名学神
感觉这个帖子止步于88楼不太好。所以再叨逼叨一句,致我们一起嘲笑过楼主的时光。

90L此时一个帅比裴忌经过
各位,山不转水转,下一篇,江湖再见。😌

都要像彼此那么勇敢


他的侧脸总是叫人着迷,大眼睛里面含着星子一般,你注视他,他蓦然转过头来与你灼热的目光冲撞,再笑一下,只是抿了抿唇,嘴角形成一个恰到好处的弧度,你觉得你的感情好像挣脱出囚笼的猛兽,汹涌往外涌,你也对着他笑露出笑容,两个少年,熠熠生辉,一眼万年。

我没有想到他会突然转过头来,他是发现我在看他了吗,我该怎么办,解释会不会欲盖弥彰了,兀的他又对我笑了,他抿唇轻笑的样子于我来说从来没有抵抗力,那我该怎么办,也对他笑一下吗,不好看怎么办,那要不然现在说了。我在脑中飞快酝酿自己笑的最美好的样子呈现给此时的我们,再握住他的手,眼神不再躲闪着他。而是灼灼望向他的眼底。
“李易峰,我们,会有以后的吧……即使,前路茫茫,一片黑暗,也看不见光,你会和我一样勇敢的吧。”

他有在看我,果然还是放不下吗,我暗暗深吸一口气,鼓起十二分热勇扭头与他热烈赤裸丝毫不遮掩爱意的目光进行深入交流。他为什么躲闪,既然这样那为什么看我,我偏要这样盯着他,我直视他,视线宛如要将他看透一般,又像是在看某些猎物,陈伟霆,你是我的啊。我以为便这么僵着了,哪知他眼神突然不躲闪了,视线大胆与我在空气中冲撞擦出火花。他一笑,惯性地露出白牙,我又戒不掉他了,该死。更加让我没想到的是他居然猛地握住我的手,他手心有汗,我默默想着。随后便听见他的话。为什么都不是肯定句,我正了正色,反握住他的手。
“陈伟霆,我超想和你有以后。幸好,我们都像彼此,那么勇敢。”

幸好,我们都像彼此那么勇敢。
我眼里的每种颜色如今全是他。
霆峰#

想和你情窦初开,也想和你两鬓斑白。🚗

中秋快乐。!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没有想到我们学校会给放假,so。反正就很几把开心。于是。我们。吃栗子。🔞🚗🔞🚗
岩罗#短小的一批#练习室play#ooc#独轮车#
还有一个。dbq我给黄色废料取这么文艺/油腻的名字。😭

@ @并不机智的少年 😭😭😭我的one pick呜呜呜。
宝藏女孩我一定要吹爆您。😭😭😭
不仅文笔好不说,说话还特别可爱让人想☀/划掉,完全就是女神了。😭😭
您永远是我的心上one pick我永远喜欢您。😭😭😭
原地爆哭我怎么会遇到您那么优秀的太太。😭😭
不会说什么华丽词藻只会水沙雕图了。😭😭我永远喜欢您。😭😭

<寻>4

岩罗#
来自快开学然鹅作业还有一大堆的苦逼学生的ooc#
想了想早恋就早恋吧爱情这种东西控制不住的除非快点完结要不然就得弃坑了可还行。
拖延症晚期冷圈少女再也不想搞长篇了😭😭😭
放眼望去,全篇骚话。😭😭😭
我爱岩罗😭😭😭给岩罗滑跪😭😭

一下课罗正就被那群女生甚至还有两三个男生给围住,叽叽喳喳的在罗正耳边问这问那,要不然就是夸罗正怎么长得那么好看。董岩磊在一旁蹙起了眉转过头不去看罗正,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生气。
罗正被这场面给吓住了,要是是别人被这么围起来他不可能被吓到,可问题是现在这种宛若被众星捧月的主角是自己。

干干的一个一个回答过去,直至上课那群人才纷纷散去。罗正长呼一口气。

“开心吗” 数学课上罗正正做着笔记董岩磊突然来这么一句。

“啊?” 罗正眼睛还是盯着黑板手下工作也没停听董岩磊不知何起的来这么一句毫无灵魂的回了声啊。
董岩磊见罗正一个眼神一个侧目都不给自己,当下只闷闷道了声没事便再次趴下去头搁在手臂上偏头不去看罗正,一手则毫无灵魂的抄着黑板上无聊乏味的公式。

接下来一个上午董岩磊都没有理自己,中午吃饭董岩磊也一下课就跑出教室最后还是班长带自己去的食堂。

罗正虽然心下奇怪的很,但几十个小时的相处不能说摸透董岩磊,就很浅显的董岩磊的性格还是了解一点的,就比如说没头脑,就比如说吧董岩磊现在一个上午不理自己,但下午上课的时候肯定还是会和自己说话,迟早恢复正常的。而董岩磊具体为什么突然不理自己了罗正没有深究也懒得去深究。

不出罗.预言家.正所料。下午都没到,就中午上课的时候董岩磊就又往罗正旁边凑。

嘁,到最后还不是主动来找我了,罗正心中升起这样的想法。不知所起,不知是青春期男孩子的自尊心作祟还是源于某种不可喻因素。

两人心里都知道有上午那茬,又心照不宣,仿佛上午那场因董岩磊占有欲(后话,后话)生起的无声的不愉快没有发生过。

罗正的到来确实是在班上掀起轩然大波,不仅是六年二班这一个班的人知道班里有个神仙似得人儿,不仅长得好看,性格还很好,还贼讨老师喜欢,完全就是男神了。就连整个学校都知道了,哦豁,这下罗正出名了,

罗正和董岩磊回家途中碰到几个同学家长都会被夸一番,都是没上过什么学的粗人,也说不出什么华丽词藻,只是拍拍罗正的肩膀,用赞赏的眼神看着罗正,眼里写满了,哦哟不错哦此类。

罗正他心里就是一些飘飘然了,怎么说呢他一直都是不怎么被关注的那种,突然,就是自己被那么多人关注了,虽然说是无所适从吧但还是有点开心的。

但是罗正看董岩磊表现好像不是特别开心那样子,就是从今天那些同学都围着自己开始董岩磊就不是特别对劲了,也说不上来哪不对劲,反正就是说话少了,也没有那么没头脑了,叫人挺不习惯的来着。

“董岩磊,你今天怎么话突然那么少了”寻思半天觉得还是问出来比较好,他栗子啊呸他罗正要宣扬拒绝冷暴力,(并没有所谓冷暴力)

“不是,我是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儿,挺重要的”董岩磊踢着脚下的小石子玩得还挺欢脱,突然被cue到又立马戏精上身故作深沉仿佛自己要公布一项惊天大事。

屁话精董岩磊上线#

罗正的疑惑×1。

“嗯?”罗正发出一个单音节,这下真不是他想找个话题打破这个尴尬的局面了,董岩磊装蒜那下子便可见董岩磊又变回那个没头脑了,en一下完全就是自己想要知道而已,董岩磊又要说什么屁话。

“我刚来的时候也有很多人崇拜我的!一口一个磊哥的叫,但是时间一长我搁他们面前晃悠久了他们就看腻我这个帅哥了,之后我去问一个同学怎么不把自己当男神了,那个小崽子说我话太多了。???不符合我的形象”说着董岩磊做出黑人问号脸的模样。

罗正在崩坏高冷清冷沉默寡言的形象边缘徘徊。

“于是我现在重新审视了一下自己,我觉得就我这个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姿飒爽(此处省略n个磊子自夸)的美好容貌,不应该那么聒噪,我要高冷,做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董老大,这个人设我说实话吧非常非常不适合我”

此处自行脑补我们的栗子嘎嘎嘎嘎的如雷爆笑声

好了,我一脚踏进ooc罗正的坑里不去不返了。

skrskrskr!

<寻>3

岩罗#
七夕份的沙雕ooc文字#
私设如山#
七夕,写作业的好日子#

好像罗正本身就是家里的一员,可明明罗正只是加入这个家庭才一天多一点差不多,而自己问他从哪来,怎么会来到这个小地方,他的父母呢,他家人会来接他走吗诸如此类的问题,罗正都闭口不答,缄默不语,为此自己还被罗正打了一拳??

想到这董岩磊心疼的揉了揉自己的侧脸,过分的是吃晚饭的时候自己亲妈看出来了自己被打居然还惨遭亲妈嘲笑???

人间不值得……真的,罗正才是妈妈亲儿子吧,我是捡来的,是我董岩磊卑微了。

董岩磊确实在这点上很卑微,就比如董岩磊想知道但是罗正不告诉他的事情,董岩磊亲妈全都知道也没告诉董岩磊。

罗正不知道董岩磊心里想的什么,但是他很想辩解一下他也不知道董岩磊亲妈为啥对自己这么好。罗正不傻,从董岩磊妈妈的眼神就可以看出她是确实挺喜欢自己的,lz自从那次车祸自己双亲双双离世自己也落了个失忆,母爱这种东西就不属于他了来着。

他拥有的本就不多,董岩磊和他妈妈对自己那么好虽然董岩磊跟个大傻子一样,感觉不真切是肯定的,罗正直至现在还觉得自己是在做梦来着,可又那么真实,从前他都忘了,可他现在,在这片地方,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唉不说了,太煽情了,太煽情了啊!

今天的罗正是流泪栗子,他不打磊子,他只流泪。(dbq我又沙雕了)

至于董岩磊妈妈为什么那么喜欢罗正,没有什么狗血什么什么的,仅仅因为罗正长得特别中董岩磊妈妈,当然这只是原因之一而已,至于其他大概就是看眼缘这些的吧,罗正挺像自己一个亲戚的,那什么来着,迟早想起来的,毕竟来日方长嘛。

翌日,又是磊子过早遭受社会毒打的一天

“董岩磊你赶紧起床!!”

罗正一直以为董岩磊妈妈是个特别温柔就是那种特别怎么说呢就是不会生气的那种女人,说话也是细声细语……说不下去了dbq。

罗正庆幸自己之前也过早受到社会毒打所以现在会醒的比较早,扭头看看刚刚被亲妈叫醒然后亲妈走了再次倒下的董岩磊。呵。

“你快点,要迟到了。”罗正没有太大声,他要保持高冷(bushi)的形象,不能像董岩磊一样,昨天一不小心打董岩磊那拳自己也没用多少力,真的,董岩磊看上去皮糙肉厚的怎么皮肤那么娇,太虚假了叭。

董岩磊妈妈特意嘱咐老师把罗正和董岩磊安排在一个班,两个人也好有个照应。妈妈再也不怕磊子在学校不听话了。

董岩磊妈妈领着罗正去见了老师,其实本来也不用,主要就是带着罗正熟悉一下老师那样子,至于其他的,昨天都已经和校长说好了,今天直接来上学就好了。

那老师是个很年轻的男人,十八九岁的样子,长得很帅气,看着挺好相处的样子,这是罗正对于秦奋老师的第一印象,但是后来不管是在课上还是从董岩磊口中了解到的秦老师也确实跟自己猜想的一样,请叫我真.罗半仙。

“同学们,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新同学!”下面以董岩磊为首的掌声便噼里啪啦的响起来。

罗正走到讲台桌的朋友对下面鞠了一躬开口“大家好,我叫罗正”随后目光转向秦奋“老师,那我坐在?”

秦奋往底下扫了几眼,最后示意罗正坐到董岩磊旁边,天地良心秦奋真不是故意把他俩安排坐在一块的,罗正长得高本来就是应该坐在后面,那董岩磊旁边有个空位他俩刚好可以更好的向照应了。这就是命中注定的事情,日后他俩成了别说是我老秦给俩孩子那么小(并没有)就牵线昂。/bhys再次沙雕。

董岩磊刚刚看秦老师在这块来回扫还寻思着难道秦老师不准备给他和罗正(牵线,呸)安排在一块来着,吓死了,罗正不和我坐一块下次他又突然肚子疼晕倒了咋办。/借口

罗正一进门那些孩子的目光就被罗正给吸引了,理由不外乎只有一个,罗正长得好看。罗正再一开口。哦豁,完蛋。整节课就只有零零星星几个人在认真听课,其他人都一心两用的要不然就是完全不在听课一直盯着罗正。

当然这其他人之中也包括董岩磊

私设如山,
文笔……不存在,
就一看一乐呵吧,
感谢观看。

寻≮2≯

岩罗#
没头脑和不高兴的爱情超级美好呜呜呜哭泣#
ooc严重预警#
勿上升蒸煮👌#

董岩磊一起床还没睁开朦胧的睡眼就下意识的把手往一旁划了划,可手上的触觉??猛的一睁眼,罗正在一旁用疑惑的眼神看着自己,而自己的手……放在罗正的胸口处。

董岩磊倏地把手拿开,殷红再次蔓延至耳际,他一脸歉意对着还沉浸在自己被男孩子给摸胸了的诧异中的罗正连连道歉,期间都不敢直视罗正的眼神,也不敢看着罗正,只是把头低下,这样做似乎是要掩饰自己脸又红了的事实。可也因此没有注意到罗正的双颊也浮上了两抹可疑的红晕。

罗正僵硬的坐起来,轻轻应了声没事就急急忙忙下了床。他怎么那么急,他也在害羞么。

或许吧。

董岩磊的母亲一早就起来准备早餐,现在是假期不用上学,既然罗正在这里常住那上学的那些事肯定也是迟早要安排的,这一天时间里董岩磊母亲也有时间把罗正给安顿好。

吃完早餐董岩磊母亲就去镇上给罗正安置衣服那些东西了,罗正比董岩磊矮一点点,骨架子也比董岩磊稍微小一点,比他瘦一点,买衣服的话就买比董岩磊少一号的就好了。至于其他的已经询问过罗正了他不挑剔的。

而董岩磊则带着罗正到处走走,熟悉一下环境。

罗正本身话就不怎么多,而董岩磊本身就是话比较多的那种。可神就神在两个人跟心有灵犀似得,罗正他想问但没有问出来的,董岩磊都跟有读心术似得以自言自语的方式回答罗正心中的困惑。

“你是有读心术么”罗正忍不住问道

“啊?啊没有啊,怎么突然问这个”董岩磊奇怪为什么罗正要问这个不搭噶的问题。

“怎么我想问但没问的你说出来了。……”

听到这个问题,董岩磊先是一愣随后又笑了笑道“咱俩有心灵感应吧啊哈哈哈哈”

是么,罗正发现自己最近老脸红是怎么回事。

“这个村子叫岩罗村,是a城边际的一个小村子,近些年政府好像挺多项目需要地的,很多村子已经被改造成游乐场要不然就是水上世界了,村民拿到拆迁款肯定也不少。”董岩磊说这个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大概再过一段时间就拆到我们这来了呢,或许那就是明天的事”董岩磊和罗正躺在谷垛上,欣赏着天边火红的火烧云。

“罗正,你从哪来的啊”董岩磊突然扭头盯着罗正的侧脸看,“罗正你长得真好看”

“是吗,你这是在夸我吗”罗正没有意识到董岩磊在看着自己,只是就这么看着天边的红霞渐渐将整片天空晕染至赤色。

董岩磊疑惑,这不是夸他么??“是夸你啊,罗正你真好看,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

罗正小弧度勾了勾嘴角“你也是”董岩磊觉得自己要溺死在罗正的这个笑里了,“我也是你遇到过最帅的人吗”

不能脸红,不能脸红,不能脸红,罗正拍拍自己的脸,努力让自己清醒一点不去想董岩磊这个傻子在说什么胡话。

罗正起身跳下谷垛,伸手还拉了一把董岩磊,董岩磊没个准备一个趔趄差点摔了,“啊不好意思你没事吧”罗正连忙道歉,面色涨红的紧张着的可爱模样在董岩磊这颇为受用。

他仗着自己比罗正高在罗正脑袋上揉了两把,罗正头发非常柔软摸着特别舒服,几根毛翘了起来的样子特别可爱,董岩磊忍不住又揉了两把。

罗正:???

罗正一把拍下自己头上作乱的手,“回家啦”说着疾步走回家。

董岩磊勾勾嘴角也跟上去揽住罗正的肩,“栗子你还没有回答我呢,我是不是你见到过最帅的人嘛,我觉着我是我们全村最帅的人,没有之一”

“可拉倒吧你,还有栗子是什么鬼啦”罗正翻了个白眼给董岩磊嗔道。

“罗正罗正栗子栗子,反正你就是栗子,你现在是栗子了。”

“我不是!”

“你就是。”

“我不是!!”

“你就是!!栗子栗子栗子!”“滚啦”罗正笑着,他很久没开心了。

罗正察觉自己跟董岩磊相处的这才一天差不多的时间竟然被这家伙逗笑了那么多次。

进展太快了吧这也。

还是忍不住bb一下:dbq我忏悔他俩确实进展快了点,毕竟他们这个年龄设定是现在他们才小学六年级,感情线现在是非常朦胧的那样子对,就是现在是兄弟情那样子,……看下来如有不适是我的锅,就当他俩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比较浓厚吧。……我等不及要写他们的爱情了我哭了,不远了👌。
今天的我依然短小嗯对。
岩罗锁了岩罗szd。

≮寻≯

岩罗#
私设如山#
呜呜呜没头脑和不高兴的爱情超美好#
表白正正倾世美颜#
顺便祝奶泡祝丞丞出道四个月快乐!!大厂男孩都给我一直走花路!!


罗正是被拽醒的,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来到了这个地方,一个黑脸大汉粗鲁的将自己甩下车后就开车走了,就留下自己一个人在这里。

罗正早就知道了,自己迟早被他们抛下,所以他也尽量表现的听话,不敢有丝毫忤逆自己所谓的叔叔阿姨,确实是失算了,居然被他们在自己睡觉时有了可乘之机。

现在的罗正确实是一个人了,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眼前是一大片麦田,金黄金黄的,一望无际。脚下是坑坑洼洼的黄泥路面,沿着这条路走,远处有几间房子。

罗正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他现在真的挺无助的,他特想哭,可又哭不出来,眼泪就搁眼眶子里头了,可就是掉不下来。

太阳渐渐临近西山,罗正没想到自己居然能站着不动就这么发呆沉思站个那么久,肚子也发出咕噜的声音来,也是,自己昨天下午开始就没吃饭了来着。
他沿着这条路就这么走,夕阳投下拉的这个纤瘦少年的影子很长很长。就这么漫无目的的走,至少要走到有人的地方才能有人帮自己吧,罗正这么想着。

董岩磊承认,第一眼看见罗正就被罗正吸引了,怎么会有男孩子生的那么娇俏,一向咋咋呼呼的董小霸王,竟像个小姑娘似得悄悄跟在罗正的身后,不敢上前主动搭话,他本来想着这男孩子是不是谁的亲戚来这边玩的,可是又转念一想穷乡僻壤的能有什么好玩的,而且,他身上穿的挺贵的吧,那气质,也不像是会跟这样的地方扯上边的人。

那少年一路走着,董岩磊就一路跟着,董岩磊寻思着他要去哪啊到底,这越走越远那边可没人了诶,没想到这个男孩子竟然突然扶着旁边的铜门捂着肚子一脸痛苦地蹲了下去。

董岩磊立马不淡定了,直接冲上去就扶起罗正关切问道“诶,没事吧”

罗正不语,只是紧咬着下唇,极力忍痛的模样。董岩磊二话没说就将罗正打横抱起,把突然受到公主抱的罗正给吓懵了,下意识的就环上了董岩磊的脖子,这叫两个面临青春期的男孩子一下子都红了脸,“我……我先带你回我家吧。”

罗正不是不说话怎样的,只是疼痛叫他开不了口,以前都没有那么疼过,主要是罗正从小就比较娇的那种,腹部传来阵阵剧痛,宛如刀绞。只得微微点了点头。

董岩磊早就拔开腿大步流星把罗正往自己家抱了,那身体不舒服肯定要看的嘛,那也由不得你,董岩磊没等罗正回答就将罗正抱回家时是这样想的。

董岩磊父亲在外打拼,家里只有他和他的母亲,董岩磊母亲是个挺年轻挺漂亮的女人,怎么说呢她身上没有那种在这种地区的女人的感觉,她身上有种罗正用语言形容不出来的韵味。她一看到罗正就像看到自个亲儿子似得,把自己真正的儿子给晾一边了,董岩磊跟自己母亲说明了自己捡到罗正的全过程,绝口不提自己悄悄跟着罗正还红了脸。

后来董岩磊才知道他叫罗正,他刚刚是胃疼,与他以后要长期住在自己家了。家里没有多余的床了,母亲睡一张,另一张就只能董岩磊和罗正挤挤了。
董岩磊也不知道自己出去买醋的时候母亲和罗正说了什么,反正就是感觉他俩才是母子俩,有说有笑,自己是被抛弃的那个。罗正看起来话不是特别多,至少在自己面前是这样,也不是特别爱笑,至少在自己面前是这样,但是董岩磊也在罗正与自己母亲的聊天中捕捉到了罗正的笑,上次老师说的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哦对对,是一笑倾城,形容的就是罗正这样的吧。

是夜,董岩磊和罗正本来两人各一头的,可董岩磊还是没忍住待罗正睡熟了之后爬起来注视着罗正美好的睡颜,凝脂玉般的肌肤,高挺的鼻梁,微薄的唇瓣……董岩磊没有见过那么好看的人,董岩磊觉得电视上的那个明星都没有罗正好看。他小心翼翼在罗正旁边躺了下来 ,把手覆在罗正那骨节分明修长的手上,过了很久才睡下,迎接拥有罗正的第一天(并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