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x

i发电搜索【赵惊鹤】

<不知道,学霸早恋吗>

礼花#

ooc#

私设很多,没有逻辑#

激情短码#

不要和我说剧情我嗑的是脸剧只看了第一集#

为爱发电别骂了#

礼花is real🎉🎉🎉🎉🎉


李渔不喜欢花彪,其实也不都因为花彪的出现抢了杨夕所有注意,花彪第一天来时身上张扬的不良气息更占上风。

李渔看人一直很准,这倒不是自诩,是真的很准,没想到在花彪这里第一次碰了壁,花彪哪是不良啊,他是个很好的小孩啊。

李渔对自己对花彪的那份感情踌躇着,那是喜欢吗?那个感觉跟自己对杨夕的完全是两个概念,自己对杨夕是竹马对青梅,是看杨夕每次傻傻的,李渔便将自己放在哥哥的位置,对杨夕就像自己妹妹一样。

可对花彪。李渔不敢想,那怎么可能是哥哥对弟弟啊,他连做噩梦第一个想拉着逃跑的人都是花彪啊。 李渔拿碳素黑笔在纸上写下“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九个字,八月的夜晚,燥热攀上身体,也蔓延至情窦初开的少年心底。

年少时遇到太惊艳的人是一生的劫难,花彪总是看不透李渔这个人,李渔这个人,太淡了,淡到如果没有那一搂,花彪都要觉得李渔是不是不喜欢自己。呸,应该是讨厌。

年少的喜欢是什么,嘴角不可抑制的扬起,还是不可避的幼稚。

“喜欢我,不喜欢我,喜欢我,不喜欢我,喜欢我,不喜欢我……”李渔一大早进教室就见少年手里拿着朵菊花嘴里不知嘟囔着什么。放轻脚步走进了才听清少年在说什么。

李渔心下有些酸涩,本应不该说破的话“杨夕吗”没有什么人会永远理智,李渔亦是凡人。

花彪从在后门门口看着自己的时候就发觉了,却装作没有反应,毕竟喜欢,是两个人的事。可花彪却没想到李渔第一句话是这个。

“如果我说,对象是你,”花彪从来坦荡,无论什么时候。可他还没说完,就被李渔打断“有点巧,不知道学霸早恋吗。”花彪笑起来,他看向李渔的眼底,其中的浩瀚星辰很好看,满天星辰也不及。

-李渔很早就觉得,花彪的名字和自己写在一起才最般配-


评论(1)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走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