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x

i发电搜索【赵惊鹤】


他的侧脸总是叫人着迷,大眼睛里面含着星子一般,你注视他,他蓦然转过头来与你灼热的目光冲撞,再笑一下,只是抿了抿唇,嘴角形成一个恰到好处的弧度,你觉得你的感情好像挣脱出囚笼的猛兽,汹涌往外涌,你也对着他笑露出笑容,两个少年,熠熠生辉,一眼万年。

我没有想到他会突然转过头来,他是发现我在看他了吗,我该怎么办,解释会不会欲盖弥彰了,兀的他又对我笑了,他抿唇轻笑的样子于我来说从来没有抵抗力,那我该怎么办,也对他笑一下吗,不好看怎么办,那要不然现在说了。我在脑中飞快酝酿自己笑的最美好的样子呈现给此时的我们,再握住他的手,眼神不再躲闪着他。而是灼灼望向他的眼底。
“李易峰,我们,会有以后的吧……即使,前路茫茫,一片黑暗,也看不见光,你会和我一样勇敢的吧。”

他有在看我,果然还是放不下吗,我暗暗深吸一口气,鼓起十二分热勇扭头与他热烈赤裸丝毫不遮掩爱意的目光进行深入交流。他为什么躲闪,既然这样那为什么看我,我偏要这样盯着他,我直视他,视线宛如要将他看透一般,又像是在看某些猎物,陈伟霆,你是我的啊。我以为便这么僵着了,哪知他眼神突然不躲闪了,视线大胆与我在空气中冲撞擦出火花。他一笑,惯性地露出白牙,我又戒不掉他了,该死。更加让我没想到的是他居然猛地握住我的手,他手心有汗,我默默想着。随后便听见他的话。为什么都不是肯定句,我正了正色,反握住他的手。
“陈伟霆,我超想和你有以后。幸好,我们都像彼此,那么勇敢。”

幸好,我们都像彼此那么勇敢。
我眼里的每种颜色如今全是他。
霆峰#

评论(2)
热度(14)

© 走x | Powered by LOFTER